圣路易时报

Loop商圈孔雀餐廳暫時關閉

【聖路易時報訊】由於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和平安居家令的影響,聖路易地區有好幾家餐廳宣布暫時關閉,包括在大學城Loop商圈知名的孔雀餐廳 Peacock Diner。

位於大學城Loop商圈6261 Delmar Boulevar 的孔雀餐廳表示,期待和大家再見面。

由同一位老闆,Loop商圈企業家Joe Edwards,在Loop商圈內擁有的另一家知名餐廳藍莓山Blueberry Hill維持開門營業,但只提供外賣和路邊 用餐。

位於森林公園東南Grove區4176 Manchester Avenue的昇咖啡屋Rise Coffee House將於11月22日關閉。

昇咖啡屋表示,雖然我們可以提供窗口服務和路邊外賣,但是我們是一個社區擁有的空間,在目前的狀況下很難繼續營業,或許要等到明年春天吧。

位於Grove地區4140 Manchester的Atomic Cowboy餐廳、酒吧和交誼場所也在本冬季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