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健康安全考量 各學區更改上課方式

【聖路易時報訊在健康安全考量第一優先的狀況下,由於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疫情嚴重,各學區開始更改上課方式。

聖路易郡派克衛(Parkway)學區在18日(週三)學區委員會會議中,以7比0全票通過更改上課方式,所有高、初中學生將自11月30日起到本學期結束,全部改成1週5天遠距教學在家上課,小學則 繼續維持線上和返校上課相互混合進行直到學期結束,感恩節過後線上教學增加為1週三天。

派克衛學區受疫情影響甚鉅,截至目前(20日週五),全學區共有72名學生確診、697名學生隔離、40名教職員確診、132名教職員隔離。

其他學區更改上課情形如下:

Fox C-6 School District學區11月23,24日和12月第一週改成線上教學。

Belleville East和West High Schools將自11月23日以後全部改成線上教學。

伊利諾州地區的O’Fallon學區本學期所剩下的上課時間也全部改為線上教學。

Wentzville學區同樣也決定小學繼續返校上課,但高、初中全部改成線上教學。

Rockwood和Kirkwood學區則以各個學校不同狀況而個別改變上課方式,整個學區的上課計畫並未改變,例如Rockwood學區的Uthoff小學上兩週 共有52名學生和教職員隔離,所以該校決定全部改為線上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