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州稅申報日期延長至5月17日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州長Mike Parson今天(3月19日)宣布,密州2020年度州個人所得稅申報和繳納日期從2021年4月15日延長至2021年5月17日。

Parson州長說,在過去的一年裡,許多密蘇里州人受到新冠病毒疫情衝擊的影響,將個人州稅申報和繳納截止日期延長1個月,能為密州家庭和稅務專業人員提供額外的幫助,履行報稅繳稅的義務。

州長的這項決定回應了美國財政部國稅局週三宣佈的消息,聯邦報稅日期將延至5月15日。

密州財政廳還有以下數項說明:

  • 5月17日延期日期只適用於個人申報2020年所得稅,但不適用於2021年4月15日到期的預計稅款,這個截止日期沒有改變。
  • 如有應繳州稅稅款,如果超過5月17日,將開始收取罰款和利息。
  • 納稅人仍然可以申請延長報稅日期至10月15日,但是任何付款仍必須在5月17日之前繳付。

密州稅務局局長Ken Zellers表示,由於報稅日期的延長以及最近稅法的更改,今年的報稅季節會特別複雜,他強烈建議納稅人以電子方式報稅,並使用直接存款方式,可以增加報稅準確度和加快稅款退稅速度。

密州稅務局提供多項線上服務,包括納稅申報狀況查詢(需每年重新註冊)、報稅常見問題稅務機車駕照牌照等,歡迎使用。密州稅務局問題洽詢電子郵件income@dor.mo.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