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2020 聖路易不一樣的感恩節 – 免費中國民樂線上盛會

【聖路易時報訊】由聖路易華盛頓大學學生組成之“春泉民樂團”將於感恩節第二天,11月27日(週五)晚間7時30分,舉辦Zoom平台線上音樂會。

此次中國民樂線上音樂會將有包括古箏、琵琶、二胡等多種中國傳統樂器獨奏,緊接其後有一個趣味性的中國文化小講座和有獎競猜活動。

春泉民樂團音樂會
時間: 11月27日(週五)晚間7時30分
春泉民樂團Zoom音樂會鍵結:
https://wustl.zoom.us/j/97175858622?pwd=T2swR0Qxby9yT25ncmM1Rlg4OEFGdz09
ID: 971 7585 8622
Password: 803899

華大春泉民樂團(WU Spring Ensemble, WSE)是隸屬於聖路易華盛頓大學學生社團,所有成員都是華大學生。社團致力於使用中國民樂器推廣中國音樂和文化,並希望能激發更多聖路易廣大群眾對傳統音樂的興趣。

華大春泉民樂團目前和聖路易華盛頓大學學生會(SU)以及孔子學院合作。春泉民樂團非常感謝他們給予的幫助以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