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公佈疫苗注射專屬網站

Governor Parson Announces Launch of New COVID-19 Vaccine Website for Missourians

As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multiple COVID-19 vaccines continue to show promising safety and effectiveness findings, Governor Mike Parson today announced the launch of a new vaccine website for Missouri residents.

【聖路易時報訊】隨著新冠病毒疫苗研發正面進展以及申請核准速度,密蘇里州超前部署,州長Mike Parson今天(11月24日)宣布密蘇里州疫苗注射網站 MOStopsCOVID.com 正式上線。

這個名為”密蘇里州中止新冠病毒“的網站,提供所有州民有關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性、研究和生產步驟,以及公佈分梯次何時可以施打疫苗,同時一旦疫苗獲得批准,網站也將提供有關注射接種疫苗詳情。

Parson州長說,科學家和研究人員用了好幾個月的時間研發疫苗,辛勤努力獲得如此卓越的成就,他們中有很多人就在密蘇里州。州長強調,最重要的是我們得知,在這樣快速求結果和疫情壓力情況下,疫苗的安全性並沒有打折扣。

網站中還包括了回答了新冠病毒疫苗有關問題,例如,誰先能得到疫苗注射,和如何接受注射,網站中同時還澄清了一些有關疫苗的誤傳。

第一批疫苗預計在今年年底前可分送到密蘇里州,密州衛生廳和全州醫療衛生單位早已開始合作協調聯繫,將疫苗施打工作做最完善的部署。

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免疫顧問委員會已將新冠病毒疫苗的用途定義為:

  • 減少死亡和嚴重疾病,
  • 維護社會正常運作,
  • 減少新冠病毒對高危人群威脅,並且
  • 維護每個人的健康和福祉

一旦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The 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的緊急使用核准(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 EUA),並且取得該局免疫顧問委員會(Advisory Committee on Immunization Practices, ACIP)提供之有關疫苗使用建議後,初期將會只有有限量的疫苗 供應。

在今年8月,由超過75名密蘇里州州府工作人員,10名密蘇里州國民警衛隊成員,以及50名聯邦和地方政府工作人員組成的工作團隊,開始共同製訂密蘇里州新冠病毒疫苗實施計劃,該計劃最終確定,並已於10月份提交給CDC。

密蘇里州衛生廳廳長Randall Williams醫師說,對於疫苗接種的各項準備工作,密蘇里州展開的又早又快,並一直在改進,只有這樣,才能確保密蘇里州所有居民 有迅速且正確的資訊,並且在公共健康疫情緊急期間、保護自己、保護他人、保護整個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