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查爾斯郡規定 11月25日起 所有餐館、酒吧晚間11點前必須打烊

St. Charles County announces COVID-19 changes for restaurants, schools

Starting Wednesday, all bars and restaurants in the county must close by 11 p.m.

【聖路易時報訊】新冠病毒疫情繼續蔓延,聖查爾斯郡宣布自11月25日(週三)開始,郡內所有酒吧、餐館晚間11點前必須打烊。將視疫情狀況決定何時取消這項限制。

聖查爾斯郡長Steve Ehlmann表示,我們一直努力的在對抗疫情,希望能讓孩子們上學,但希望大人們不要去酒吧群聚,更重要的是所有人都不要生病進醫院。他強調,我們需要所有人,包括學校教職員、餐館、酒吧老闆等,共同來對抗這次疫情。

據了解,這項限制規定的決定,部分是因為州長Mike Parson和密蘇里州衛生廳日前宣布,將聖查爾斯郡列為新冠病毒極端風險地區。

聖查爾斯郡同時還宣布另外一項規定,該郡將遵守密蘇里州對學校學生返校上課之最新指導原則。施密蘇里州11月12日宣布,為了維持學校正常開放學生上課返校,允許學生或教職員雖然與新冠病毒確診案例有密切接觸,但是如果沒有症狀和陽性確診,仍然可以返校上課,不需要隔離14天,這樣學校就可以維持正常運作,以免太多學生和教職員隔離而關閉學校。

但是學校必須繼續執行戴口罩規定。

聖查爾斯郡Fort Zumwalt學區總監Bernie DuBray說,學區會和郡共同合作,在維護健康和教學安全的情況下,讓學生、教職員以最好的方式能夠平安度過疫情。該學區將自11月30日起執行上項做法和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