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警衛隊在各州隨時待命準備支援
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新冠住院人數連續三天創新高
重症監護病房即將用罄 國民警衛隊待命

ICUs may run out of space this week; National Guard on stand-by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疫情專案組宣布,連續三天,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住院人數創紀錄持續增加。

11月29日(週日),聖路易地區7天平均住院人數高達897人,比周六增加13人,比週五增加19人。重症監護病房人數從195人增加到202人,使用呼吸機的重症患者也從122人增加到127人。

密蘇里州這個週日共增加了3,193確診病例,總確診病例達到295,933例,死亡人數達到3,823人。

目前聖路易地區醫院有醫護人員配備之病床使用率達77%,重症監護病房使用率為89%。

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在30日(週一)早上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重症監護病房有可能在本週用罄,如果真的發生了,密蘇里州國民警衛隊將隨時待命提供支援。

聖路易Mercy醫院則在30日宣布,該醫院將讓新冠病毒症狀輕微患者留在家中,採用線上治療和照顧方式,以應付逐漸短少的醫院可用病房,這個在家照顧 方式是全天候護理,將通過脈搏血氧儀測量氧氣飽和度,並在必要時調整氧氣流量以及其他評估和預防措施。

Page郡長,在記者會中同時也表示,目前還太早,看不出來新的公共衛生限制命令對防制新冠病毒傳播的效果,但他也擔心,在假期期間因群聚而引起的新冠病毒確診案例會有所增加。

據了解,大部分的餐飲業均遵守禁止堂食的規定,Page郡長說,違反者將會陸續接到第三張和最後的警告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