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九州同春寒冬去 牛轉乾坤鴻運來
-2021聖路易斯春節雲晚會籌備、節目海選正式啟動

即將過去的2020年是一個跌宕起伏的一年。大家因為疫情也憋在家中數月。因為疫情,2020年初的春晚取消了,在現在的疫情下2021春晚還會有嗎?如果有,又是什麼樣的形式?很多人都存著這樣的疑問。

幾個星期前聖路易斯春晚籌委會委員為這個問題展開了深入討論。畢竟疫情還沒有完全消除,各種顧慮仍然存在。節目的組織和表現形式也如同兩個攔路虎一般,舉辦春晚難度極大。

籌委會進行了詳盡而且仔細的探討,決定克服各種困難,力爭為期待吉祥如意的牛年趕快到來的聖路易斯群眾送上一場美好的文化年夜飯。經過春晚技術籌備組劉景松,曹永偉,唐志文等人多日緊鑼密鼓的攻關和驗證下,終於突破了直播節目時延長和效果差等一系列難關。找到了一個確實可行的網絡直播方案。

這次晚會將由聖路易中華教育文化中心,聖路易斯華助中心聯合主辦,晚會將於2月13日晚在網絡上隆重推出。節目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屆時除了本地高水平的歌、舞、器樂外,我們還特地從中國國內邀請了一批精彩節目。

即日起本地節目海選也開始展開,有興趣報名參加者,請盡快和籌委會聯繫索取詳細資料和方法。後期晚會的報導和介紹我們將緊密跟踪,具體的演出信息請參見下面:

時間:2021年2月13日晚7:00
形式:Youtube, ZOOM網絡雲直播
聯繫方式:Louisa: 314-852-8898

(2021聖路易斯春晚籌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