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TERS)
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收到第二批疫苗 20日開始注射

St. Louis County Receives Second Shipment of Vaccines, Will Begin Administering Shots Tomorrow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1月19日(週二)收到第二批來自密蘇里州3,900劑輝瑞疫苗,衛生局20日(週三)早上開始繼續對在郡網站上登記的郡民進行疫苗接種,接種地點是在郡衛生局在Berkeley的總局John C. Murphy Health Center衛生中心

到目前為止,聖路易郡衛生局共注射了1154劑疫苗,其中大部分用於醫療保健工作人員。

有意參加郡衛生局接種疫苗的郡民,可在郡衛生局新冠病毒網站註冊登記排隊,或發送電子郵件dphcovidvaccine@stlouisco.com取得訊息,如果您有醫療保險,也可向您的家庭醫生或所屬醫院登記排隊。

目前聖路易郡衛生局網站已有超過20萬人登記註冊排隊,目前聖路易郡遵照密蘇里州公佈的疫苗注射順序梯次進行疫苗接種,聖路易郡目前處於第1A和第1B階段,由於郡衛生局所獲得的疫苗劑量太少,無法立刻滿足需求,郡衛生局目前致力和其他疫苗接種地點建立合作關係,以確保能夠有夠多的地方可以接種疫苗。

另外,聖路易郡提醒大家歡迎到聖路易郡衛生局登記申請排隊,但是請務必誠實填寫註冊表,如果提供不實訊息,可能會被取消疫苗接種機會。另外聖路易郡也希望居民可以到提供疫苗接種的醫院登記註冊,重要的是,請不要預約多個地點避免浪費疫苗。

由於新冠病毒疫苗分兩劑施打,第一劑和第二劑應該在同一施打地點施打,兩劑疫苗不可在不同地方施打。

聖路易郡再次提醒郡民耐心等候,只要郡裡收到疫苗,立刻就會與有資格接受疫苗接種的郡民聯繫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