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聖路易郡戴口罩令 2月28日上午8時結束

Page to end St. Louis County’s mask mandate on Monday

【聖路易時報訊】由於新冠病毒感染人數在聖路易地區持續下降,疫情轉趨平和,聖路易郡郡長 Sam Page 在2月23日(週三)新聞發佈會上宣佈,聖路易郡將在2月28日(週一)上午8時停止聖路易郡戴口罩命令。

Page郡長說,對於戴口罩與否,現在是建議大家帶口罩,而不是強制命令戴口罩。他表示,很多新冠病毒仍然存在我們之間,但是已經不是兩個月前的危險水平。他對疫情的發展抱持著謹慎樂觀的態度。

據了解,今年1月初,聖路易郡7天平均新冠病例案例為2,700例,但是到了今天,這個數字已降至130例以下,新冠病毒確診率也降至10%以下,之前是這個比率3倍多,而且新冠病毒住院和重症監護病房使用情形也有所緩解。

基於這些趨勢,Page郡長表示,我們有信心可以在下週一結束聖路易郡的戴口罩命令,現在提早宣布是為了給學校和企業有時間來決定如何去做。

至於聖路易市,目前並沒有類似提前停止戴口罩命令的計劃,但是聖路易市目前的室內戴口罩命令將於3月6日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