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聯邦防疫經費資助
聖路易青少年免費乘坐MetroLink公交系統

Federal pandemic aid to fund free bus, MetroLink passes for St. Louis youths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MetroLink公交系統3月14日(週一)宣布,聖路易市13至25歲的青少年居民,將可在今年全年免費乘坐MetroLink公交系統地鐵和公交車。

MetroLink公交系統將提供3,000張免費搭乘證,這項經費是由去年夏天由聖路易市市長 Tishaura O. Jones 和聖路易市市議會通過,由聯邦新冠病毒疫情補助款25萬美元中支付。

免費乘坐公交系統的資格是,居住在符合聯邦資格的低收入人口普查區,和來自符合低收入指定收入水平的家庭青少年。

符合條件的申請人請在聖路易市網站線上 (https://www.stlouis-mo.gov/government/departments/slate/youth/gateway-go-pass.cfm) 預註冊報名,聖路易培訓和就業機構 (The St. Louis Agency on Training and Employment,也稱為 SLATE)將安排申請人前往位於 1520 Market Street 的該機構辦公室申請。如果條件符合,他們就可以獲得免費乘坐通行證。

申請人必須出示年齡和居住證明,不住在合格人口普查區的人則必須出示收入證明,17歲以下的申請人必須有成人陪同申請。

執行這項計畫的組織Gateway Go曾在2018年、2019年和去年為聖路易市、郡和 St. Clair 郡的年輕人提供 MetroLink 公交系統夏季折扣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