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72支加油槍 密蘇里州最大加油站 Wally’s 開幕

Wally’s opens first St. Louis-area location

Wally’s has 72 gas pumps and a multitude of features for your next travel stop. It is the first Wally’s in Missouri.

【聖路易時報訊】有72支加油槍,佔地兩個足球場大小,還有5個加電樁,密蘇里州最大加油站 Wally’s 3月11日(週五)在聖路易Fenton市 950 Assembly Parkway at the Fenton Logistics Park 開幕。

這間24小時營業,號稱「美國駕車旅遊之家」(home of the Great American Road Trip) 的旅行中心是 Wally’s 加油站全美第二家。第一家係於2020年秋季,在介於聖路易與芝加哥之間的伊利諾州Pontiac市開幕。

在聖路易Fenton市的 Wally’s 加油站旅行中心佔地3萬6千平方呎,24小時營業,內有精美食物餐廳、汽車用品零售區、露營設備區、紀念品區,還有駕車旅行最需要的廁所衛生間,及互動式優質賓客服務,將加油站服務全面提升到成為駕車旅遊一站式服務之家。

當初創建 Wally’s 加油站全方位一站式服務旅行中心的構想,來自一對在密蘇里州66號公路沿線鄉鎮長大的表兄弟 Michael Rubenstein和Chad Wallis。他們3年前從科羅拉多州滑雪度假一路無聊的開車回來,當時就想到,何不設計、建造和經營一家便利旅行之家,讓長途沉悶的駕駛變得輕鬆、活潑、有趣起來。

有房地產和物流供應經驗的Michael Rubenstein,加上有加油站及超市經驗的Chad Wallis隨即開始攜手合作,將夢想付諸實現,創建了 Wally’s 美國駕車旅遊之家,讓長途旅遊開車加油成為旅途中的一個亮點,人車都能夠享受到真正的「加油」了。

由 Wally’s 美國駕車旅遊之家的全方位加油站品牌,更可以看到美國中西部家庭的草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