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Kopsky, STLhighschoolsports.com)
圣路易时报 我的梦想

MICDS網球校隊曾詠凱(Justin Jan)勇奪大都會聯盟男子網球單打冠軍

MICDS’ Jan wins Metro League’s top singles flight with first victory against Priory’s Achter

(Paul Kopsky, STLhighschoolsports.com)

【聖路易時報訊】MICDS(Mary Institute and Saint Louis Country Day School)私立高中網球校隊曾詠凱(Justin Jan)4月12日(週二)在大都會聯盟男子網球冠軍賽中擊敗衛冕的Priory私立高中Preston Achter,勇奪冠軍。

這場高中男子網球冠軍賽4月12日在Westminster Christian Academy高中舉行,上一賽季單打第三名的曾詠凱穩紮穩打沉著應戰,在這場激烈的比賽中(一度打到7比7平手)以9比7擊敗衛冕的上屆單打冠軍Preston Achter。

曾詠凱在比賽後表示,這是一場非常有意義的勝利,給了他很大的信心繼續在今年五月打州冠軍。曾詠凱去年的成績是密蘇里州全州單打第三名。

今年是高中第四年的曾詠凱鍾愛網球,堅持不懈南征北討,不畏挑戰積極正向,在好的比賽成績之外,也贏得友誼無數。曾詠凱同時在校學業成績優異,現已獲得多所大學入學許可。曾詠凱的雙親是Nami Ramen拉麵餐廳 (http://namiramen.com/) 曾進輝、劉玉燕(Jason and Yen Jan)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