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仙女琵琶云反弹,学子敦煌梦萦绕 – 公益线上大师课圆满收官!

敦煌舞公益线上大师课作为在北美地区首次举行的国内上线,海外线上线下同步,多地现场直播的活动上周末取得了圆满成功。

从三月开始酝酿教学,逐步开展实施技术细节,到如今的圆满完成。整个项目策划充分、计划缜密、宣传及时、沟通有效、调度得当、反响强烈。为我们将来的进一步合作开了个好头,也为开发类似文化交流项目,弘扬传承祖国古老文化物质遗产提供了教科书级别的参考。

这次课程老师学员对课程内容都非常满意,只是觉得时间太短,无法深入系统地学习敦煌舞。项目结束后,老师学员纷纷留言,恋恋不舍:

“能够通过这样分享美的方式为大家传递敦煌艺术文化,是我的荣幸和使命大家能够跳的如此标准和好看我也是超级开心的”

“我们能相隔这么远但通过敦煌舞产生了美好的交流与回忆”

“很喜欢苏老师教的敦煌舞蹈,非常感谢主办方和组织者的辛苦付出!期待后续的课程!”

这次敦煌舞线上课程的成功离不开苏老师专业细致的教学,离不开赵玺老师从一开始的坚持和支持,离不开全美中文学校协会中国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和丝绸之路(敦煌)国际美育联盟为这次活动搭台铺路,也离不开各分会场承办学校的管理团队为活动保驾护航。

作为项目牵头人的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未来仍将甘作中华文化海外传承的马前卒和排头兵。期待今后和各单位更多、更广、更深的合作!

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与支持!我们将致力于继续推出类似的公益课程,介绍、弘扬、和传承祖国古老文化遗产。未来大家后会有期!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 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