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南大街越南餐館名店 Pho Grand 6月13日最後一天

Pho Grand to close after 33 years on South Grand

【聖路易時報訊】在聖路易南大街South Grand商區最著名的越南餐館,經營了33年的Pho Grand吹起息燈號,將於六月份關門,最後一天的營業時間是6月13日,這是繼京園餐廳關門後聖路易地區餐飲界又一大損失。

Pho Grand餐廳老闆Tami Trinh表示,餐廳的生意還是非常的好,但是現在是他和先生退出休息的時候了。她說當初剛開業的時候就是想找份工作賺錢,讓孩子們完成學業,現在孩子們都畢業了,而且生命是短暫的,是應該好好考慮一下自己了。

Trinh的家庭是在45多年前,當北越軍隊佔領西貢時逃離了越南,當時是被一艘丹麥船救了出來。幾個月後,她的七個兄弟姊妹和媽媽來到了美國,她未來的丈夫也來到了美國。

Pho Grand餐廳1989年在位於Tower Grove South的South Grand Boulevard 3191號的原址開業,提供清淡新鮮食材烹製的越南美味菜餚,2000年搬到了現在位於3195 South Grand地現址。除了星期二以外,每天營業,營業時間為上午11點至晚上8點45分。

Tami Trinh擁有Pho Grand餐廳建築物所有權,目前還沒有決定要如何處理,對未來的計劃也持開放態度。

Pho Grand是South Grand地區繼今年4月份Café Natasha餐廳關門之後,第二家知名又受到大家喜歡的餐廳停止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