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美國政府現在免費發放第三批新冠病毒測試盒劑

Get free at-⁠home COVID-⁠19 tests
Every home in the U.S. is eligible to order a 3rd round of free at-home tests. Order yours today.

【聖路易時報訊】現在每個美國家庭都有資格獲得政府免費提供的第三批8盒家庭用新冠病毒測試盒劑,可在家隨時進行新冠病毒檢測,請上網 https://www.covid.gov/tests 申請。

免費訂購後,訂單將分兩個包裹免費郵寄到府上,每一包裹內含4個快速抗原新冠病毒測試盒劑。

有保險的人每月可以報銷8次免費測試,如果出現有呼吸道症狀、發燒或是感到異常疲勞,可在出現症狀後的第一天進行測試,如果症狀持續幾天後家中檢測仍為陰性,則可能需要進行實驗室的PCR檢測,以確保確定確診與否。

現在有一種由輝瑞公司製造,名為 Paxlovid治療新冠病毒的口服藥,但是只有在症狀出現後5天內服用才有效,所以早期測試非常重要。目前大聖約地區大約有6,700套Paxlovid新冠病毒口服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