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二十四桥明月圆 三十六艺争品尝
2022圣路易斯中秋美食节图文介绍

时隔几年的圣路易斯中秋美食节再次回归,密苏里北京人协会,圣路易中华文化中心携手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重庆同乡会,CRET手工群,美食小组、卡拉OK俱乐部为大家打造一场传统中国风情美食的盛宴。美食节当晚不仅各色美味小吃,还有各地名菜佳肴。饕餮盛宴,让人不禁垂涎欲滴。美食节演出也各具风采。众多圣路易的艺术家和文艺爱好者悉数亮相,带来精彩演出。当然还有大家喜闻乐见的抽奖活动。

密苏里北京人协会

前几届美食节开始起,北京人协会的摊位就为大家瞩目,摊位前向来是水泄不通。手工揉面到当天鲜炸的油脆,正宗的煎饼果子味吸引了众多人群。炸酱面、枣泥酥、豌豆黄、肉松小贝等一众北京特色食品,原汁原味。为了这一口多少人挤在摊位前争先恐后的抢着,生怕手慢了。

重庆同乡会

重庆美食以麻、辣、鲜、嫩、烫为重点,是众多美食爱好者争相去探究的地方之一。受场地设施的限制,以火锅为代表的烫类美食无法展示给广大观众。但是这次重庆同乡会带来了酸辣粉、重庆小面、钵钵鸡以及网红琅琊土豆等独具特色的重庆美食。喜欢重庆美食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在家门口品尝美食的机会。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美食摊位

自从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美食摊位在这两年中华日上崭露头角后,不断有人追问学校美食摊上的各种配方、制作细节。这次学校美食摊位再度出击,在中秋美食节上向父老乡亲再显风采。江南鲜肉小馄饨,传统手工秘制的馄饨皮,皮薄如纱。薄皮包裹着鲜肉配以汤里蛋丝、虾皮、紫菜三鲜,调出口感咸香美味。更别提脆、嫩、香的肉夹馍。还有爽滑香滑弹牙的珍珠波霸奶茶必会是供不应求。

CRET小组

CRET 鲜肉月饼
CRET 黄冰皮月饼

圣路易斯CRET是2020年疫情中由圣城的华裔青少年和妈妈们一起创建的慈善组织,通过手工制品捐助社区医院,养老院,和低收入家庭等,并在现代中文学校的支持下,义务为有兴趣的孩子家长们开设钩编课。这次这些巧手们又献上了各色现做月饼:既有鲜肉月饼也有奶黄冰皮月饼。还有一系列其它美食。

参加美食节的还有圣路易美食小组,卡拉OK俱乐部,她们带来酸辣鸡爪,小酥饼,绿豆饼,布丁,冰激凌等各种风味美食。这些食品的制作选料考究,烹制饱含爱心,绝对可以和故乡正宗美食相媲美,加之物美价廉、定价合理,势必为各地食客喜爱!

为了让参加中秋美食活动的老乡们吃到正宗地道的美食, 所有参与者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不断试做合适的小吃。在这几百人的美食节上摆摊,制作量大,费心费力。但是大家都把客人当家人。不但细心在家研究各种美食做法,还好几次聚集在一起举行试吃试做准备。金秋季节,圣路易斯美食节有家的味道。来美食节,让大家品尝家的味道,感觉家的温暖。欢迎各界友人莅临。

美食节时间: 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晚 5PM – 8PM 联系人 郭敏 817-307-0577
地点: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多功能大厅
入场卷(含餐卷):$15
票务:即时起每周日下午1点起在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大厅售票 联系人 张柳 636-328-4211

主办单位:密苏里北京人协会,圣路易中华文化中心,圣路易教育文化中心
协办单位: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重庆同乡会,CRET手工群,美食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