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北美艺术摄影协会中西部分会成立

北美艺术摄影协会(NAAPA)日前在圣路易斯成立中西部分会。北美艺术摄影协会成立于2017年,由专业摄影工作者和业余摄影爱好者组成,是注册在华盛顿州具有免税资质的非盈利组织,是在北美地区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摄影协会。NAAPA自成立以来,积极为会员摄影创作提供服务,开展培训,举办线上线下摄影展览,常年组织各种拍摄活动,开展跨协会横向交流,服务社区。目前有会员300多人。

随着圣路易斯地区摄影爱好者人数逐年增加, 特别是圣路易中文学校摄影班自2014开办以来,已有逾百名摄影爱好者参加过摄影基础、后期、以及外拍实战等课程学习。摄影班许多学生在本州、市和俱乐部举行的各种摄影比赛频频斩获大奖,成绩斐然。然而,建立和拥有一个更加专业的平台, 无论对于入门新手,还是有一定经验的摄影爱好者, 通过更多地参加拍摄活动,讲座培训,交流展览,课程学习, 一定会让摄影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摄影水平进一步提高。

北美艺术摄影协会中西部分会,由执教圣路易中文学校摄影系列课程的鲁植老师牵头,和其他几位摄影师, 艺术家组成理事会。鲁植老师目前是PSA美国摄影学会西北分会主席、 北美艺术摄影协会副主席。中西部分会成立后,将多方展开交流活动,让会员快乐摄影,多出佳作。

参加北美艺术摄影协会(NAAPA)和中西部分会, 目前是免会员费的。
申请成为NAAPA会员,请访问协会网站:https://www.naapausa.com/Join
申请加入NAAPA中西部分会微信群,请扫码:微信号:NAAPA-Midwest

微信号:NAAPA-Midwest

最后介绍一下圣路易中文学校的摄影系列课程。无论你是刚开始尝试摄影,还是希望继续提高摄影技能,都能在圣路易中文学校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