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小鬼当家 Family开怀 – 记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首次”万圣节Family Night”

10月22日周六晚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的大厅里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一会儿大厅里一只憨头憨脑的恐龙跑了出来,一会儿又冒出了一个美丽动人的公主。这是学校PTO委员会首次举办的”万圣节Family Night”活动!大人、小孩穿着新奇、可爱的万圣节装扮精彩亮相,

当晚晚会现场非常热闹,会场外面就开始布置万圣节的特色装饰,大家一进门就开始感受万圣节欢闹的气氛。进入大厅,里面更是布满了活动组的几位家长费尽心思的万圣节南瓜,连给大家的桔子上都画上了一个个鬼脸,欢闹精怪气氛一下子就拉满了。

如何给大家制造欢乐是晚会重中之重,当晚学校各级管理层、PTO家长和志愿者化们身为活动达人担起了游戏、手工、零食制作和售卖等任务。为了赢取游戏胜利,来换取奖品。游戏场上孩童们兴致勃勃地玩起了各个游戏,费尽心机地按照主持的要求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创意装扮比赛更是激起小朋友的创造力,特立独行的装扮古灵精怪。活动组现场现做现卖的新鲜爆米花,棉花糖也受到了小鬼们的热爱,不管是蜘蛛侠还是小仙女一个个手持彩色的棉花糖欢乐的奔跑在各个活动台前台后。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万圣节活动已过去几天,但万圣节活动现场的欢声笑语仿佛仍在耳边阵阵回响。中文学校每一步向前的动力,每一项活动的开展,都需要广大家庭的爱心支持和热心参与!愿你我小小的付出,换来的是孩子们大大的欢乐。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 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