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镜子/误差” – 左映雪教授 批判性政治壁画及漫画展

MIRRORED: M/error by Yingxue Zuo

November 18 – December 31, 2022
At the Gallery of St. Louis Artist Guild

Opening: 5:00pm – 8:00pm, Friday, November 18, 2022

Location:
12 North Jackson Ave.
Clayton, MO 63105
(at the corner of Forsyth and Jackson)

Parking:
Parking free after 5pm at the parking lot of Washington University.

MIRRORED: M/error “镜子/误差”

(左映雪教授)

这是一个批判性政治壁画及漫画展。展览包括三张大型壁画(2.3米 x 30米)及六张漫画。这些作品以视觉记录方式反映了我对美国社会政治现状,人文环境变化的观察,思考,以及对政客们的虚伪,破坏美国民主政治体制逆行的揭露和批判。

通过这个特殊的画展,我希望观众能够体会美国民主体制的珍贵在于对不同政治,文化,宗教,习俗理念的宽容,在于不同政党为最大的人民利益的和解,妥协与合作的努力,这是一个和谐社会生存的根本。

壁画前的观众需要诘问,今天的美国人民是否还有如此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