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郡长Sam Page、郡检察官Wesley Bell、估税长Jake Zimmerman
郡议员Rita Heard Days、Dennis Hancock、Lisa Clancy、Mark Harder
1月10日就职典礼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郡长Sam Page、郡检察官Wesley Bell、估税长Jake Zimmerman、圣路易郡郡议员Rita Heard Days、Dennis Hancock、Lisa Clancy、Mark Harder 1月10日(周二)上午十时在 Clayton市 圣路易郡郡政府 Memorial Park Plaza 举行就职典礼。

圣路易郡郡长Sam Page在周二的宣誓就职典礼上致辞表示对未来4年的执政期间表示乐观,所有的政治斗争应该都是过去式了。

但他也提出了任职期间的一些难处,包括新冠病毒疫情和郡议会的党派斗争。对于2022年,他认为是一个政治斗争年,有不断的攻击言辞和严重的分歧。郡长表示,我们必须加倍的努力,打造一个好的,有信任度和政治透明度的郡政府。

在就职典礼后郡长接受采访时针对圣路易市、郡合并成为直辖市的议题表示,现在这样的讨论越来越多,在把这个想法交给市、郡选民投票决定之前,应该要会商具体的提案和实体的执行办法。据了解,一个名为 Board of Freeholders 的委员会将会开始着手进行圣路易市、郡合并研究。

与圣路易郡郡长关系良好的圣路易市市长Tishaura Jones参加了10日的就职典礼。郡长透露他经常与Jones市长谈论合作,以解决共同关心的问题,包括公共卫生、公共安全、经济发展等。

与郡长相比,检察官Wesley Bell和估税长Jake Zimmerman在竞选连任的选举中相对平静,但他们在就职典礼中的演讲中也强调合作与政治平和。曾经与Page郡长在去年民主党党内初选中竞争郡长一职失败的估税长Jake Zimmerman在演说中表示,就职典礼是一个新的执政时代开始,让我们把之前的政治斗争抛在脑后,选民们告诉我们,应该开始好好做我们的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