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中華福音教會、聖路易華人浸信會
復活節聯合聚會

聖路易中華福音教會和聖路易華人浸信會將於4月6日上午9:30舉辦「我不以福音為恥」的培靈聚會。本次聚會的講員李明安牧師是馬來西亞聖經神學院的前任院長,他現在是研究學者兼任講師。李牧師第一場講道的主題是我不以福音為恥,第二場講道的主題是福音是神的大能。

我們世人都是在罪裏面生的,從一出生就帶著罪性。我們忌諱提到罪,可是我們人人喜歡它,甚至以謊言,惱怒,荒淫,拜偶像等等為自豪。我們在受內疚折磨的時候想要用「修煉」改變自己,想要「贖」自己的罪。可是這些方法如同在垃圾堆上噴香水一樣,治標不治本。我們常說別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其實我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在我們絕望的時候,耶穌基督以世人看為羞恥的方法解決我們的罪。他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一次擔當我們所有人的所有的罪。我們無法解決自己的罪—償還自己的罪債,耶穌基督卻在十字架上以他的死償還我們所有的罪債。這就是大好的消息—福音。按照聖經,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任何人只要向耶穌認自己的罪,就必被赦免。不僅如此,我們若真心求告他,他就賜給我們能力不再繼續犯罪,也不再以犯罪為自豪。如今,受各種罪疚的折磨的人都可以隨時隨地向耶穌求告。耶穌必定把生命的活水白白賜給凡求告他的人。

歡迎你來聽大好的福音好消息,參加我們的復活節聚會啊。

時間:4月8日上午9:30第一場聚會,11點第二場聚會
地點:515 Meramec Station Road,Manchester,MO63021 (中華福音教會)
Zoom ID:953-383-1627
Zoom 密碼:123456
電話:636-447-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