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市、郡衛生局聯合發布 Seafood City 衛生警告

3月29日,聖路易郡衛生局工作人员根据投诉前往位于大学城 Seafood City (8020 Olive Blvd. in University City) 进行检查,发现其在没有健康许可证的情况下运营食品零售店。

在调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观察到多个冷藏设备的温度超过了安全温度范围。当需要冷藏以确保安全的食品未能保持适当的温度时,存在食源性疾病的风险。与温度滥用有关的海鲜毒素无法通过烹饪食物来杀死。

聖路易市、郡衛生局敦促任何购买过海鲜城食品的人将其丢弃。餐厅也可能购买了部分有问题的海鲜,因此建议居民在食用海鲜之前与餐厅核实。任何可能食用了该店食品的人都应该意识到患病的可能性,并在出现症状时联系医务人员。

除了由细菌、病毒和寄生虫引起的疾病外,几种与未保持适当温度限制或受污染的海鲜食品相关的食源性毒素也会导致疾病。由食物中毒素引起的症状包括:瘙痒、视力模糊、头痛、腹痛、麻木或刺痛以及心悸(心跳过快、颤动或跳动)。由海鲜毒素引起的疾病通常具有相对较短的潜伏期(从食用食物到出现症状的时间),范围从不到30分钟到几个小时不等。

衛生警告是由相关公共卫生机构部门发布的信息,这些警报提供的是最緊急和最重要的信息,需要受到密切关注和立即采取行动。衛生警告的目的是提醒人们注意潜在的健康风险,并及时采取必要的措施来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例如,在有关食品安全的衛生警告中,可能包括某些产品存在细菌或病毒污染的信息,或者某些食品存储不当可能会导致食物中毒的警告。在衛生警告发布之后,相关部门会立即采取相应的措施来控制和预防疾病传播。因此,当收到衛生警告时,务必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并按照指示采取行动,以保障自身和公众的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