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密州众议员Emily Weber提案制定五月为密苏里州亚太裔传统月 盼支持!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唯一的亚裔议员 – 密州众议员(堪萨斯城)Emily Weber 日前提出密州立法法案,制定五月为密苏里州的亚太裔传统月。4月4日(星期二)将在密州州议会举行听证会,希望能获得社区大众的支持参与。 Emily Weber是被领养的韩裔美国人,在2021年密苏里州共和党众议员Brian Seitz多次使用“中国病毒”污名化称呼新冠病毒,当时就是Emily Weber众议员站出来向众议院人力资源办公室正式投诉了他。

密苏里州能有跟亚太裔传统有关的法案少之又少;虽然这项法案不是把农历新年变成法定假日,也不是要求学校教授亚太裔历史课程,在很多人看来可能还做得不够,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是一个极具意义的创新立法。希望家长们,也鼓励孩子们,在网上递交对此法案的支持信,能去密州首府杰斐逊市亲自参加听证会助长声势效果更好。

该法案的听证会将于2023年4月4日(星期二)下午4:30或休会时在位于杰斐逊市市中心的201 W Capitol Ave举行。如计划参加现场听证会,请联系众议员 Emily.Weber@house.mo.gov

关于书面证言,请在2023年4月4日星期二之前提交。提交需以下两个步骤:

1)在此处提交书面证言 https://house.mo.gov/WitnessForm/Default.aspx?bill=HB1051&noticeid=7706

2)将您的书面证言陈述电邮给旅游委员会的所有成员和该法案的发起人Emily.Weber@house.mo.gov

Brian.Seitz@house.mo.gov
Mark.Matthiesen@house.mo.gov
Ingrid.Burnett@house.mo.gov
Jerome.Barnes@house.mo.gov
Anthony.Ealy@house.mo.gov
Yolonda.FountainHend@house.mo.gov
Sherri.Gallick@house.mo.gov
Chris.Lonsdale@house.mo.gov
Herman.Morse@house.mo.gov
Bruce.Sassmann@house.mo.gov
Travis.Smith@house.mo.gov
Bob.Titus@house.mo.gov
Emily.Weber@house.mo.gov

书面证言应包括以下内容:

重点谈论以下可能的话题:

  • 为什么庆祝亚太裔传统对您、您的家人或您的社区很重要
  • 您可以分享您参与亚太裔传统庆祝活动的故事
  • 如果相关,请分享排斥、不包容或种族主义给您带来的负面影响经验
  • 谈论呈现亚太裔美国人对您的重要性

免责声明:本文档由圣路易亚裔青年义工组织 AACS (www.asianamericancivicscholars.com) 执行团队准备,信息由Emily Weber众议员提供。如有任何问题/查询,请发送至Emily.Weber@house.mo.gov,3117171@gmail.com(Min Liu)或(学生代表)kathybian18@gmail.com(Kathy 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