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美国国税局扩大应用聊天机器人,来帮助解答重要通知的相关问题;服务1300万纳税人的技术得到扩展

【圣路易时报讯】IR-2023-178,2023 年 9 月 26 日

华府 — 美国国税局今天宣布扩大聊天机器人科技,以帮助快速解答收到低报税金相关通知的纳税人的基本问题。

新的聊天机器人功能将帮助收到通知CP2000(英文)CP2501(英文)CP3219A(英文)的纳税人。这些邮件会告知纳税人,国税局从第三方收到的税务信息与他们自己向国税局提供的信息不符。

此技术的扩展得到了《通货膨胀削减法案》拨款的支持,以此来实现国税局的转型并改善服务来帮助纳税人。

“通过在转型方面的努力工作,我们将继续为纳税人和税务专业人士开发并应用科技,以便他们能够以自己喜欢的方式与我们互动,包括扩大在线、电话、面对面协助的选项。” 国税局局长Danny Werfel表示,“我们知道,纳税人如果收到了国税局的通知可能会感到担忧,而且经常会有疑问。在呼叫中心使用聊天机器人已成为私营和公共部门的有效做法,使大家更容易快速获取基本信息来解决问题、并避免电话等待时间。我们在国税局呼叫中心使用聊天机器人,可以帮助纳税人更快地解决问题,且有助于为其他有更复杂问题的纳税人省下宝贵的电话资源。”

该聊天机器人的推出是建立在国税局过去使用此技术帮助改善纳税人服务的成功基础上。自2022年1月以来,国税局语音和聊天机器人,以英文和西班牙文,帮助超过1300万名纳税人解决了税务问题,避免了等待时间,其中包括制定了约1.51亿美元的付款协议。

聊天机器人通过电脑或移动屏幕上的网络或移动应用程序,回答聊天功能中的问题或请求,模拟真人与纳税人的互动。此外,在对话结束时,纳税人可以按下“代表”按钮来与真人专员交谈。

新的国税局聊天机器人可帮助纳税人解决诸如以下问题:

  • 收到通知该怎么做。
  • 如果需要更多时间来回复通知该怎么做。
  • 如何查看国税局是否收到了其回复。

国税局计划在未来继续推出更多的机器人科技功能,以帮助纳税人解决更复杂的问题。

4月份发布的战略运营计划(英文)概述了藉助《通货膨胀削减法案》拨款而实施的国税局转型工作。

其它自助服务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