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仙杜拉.賴特.沈(Sandra Wright Shen)「普世歡騰」音樂佈道會

【聖路易時報訊】仙杜拉.賴特.沈(Sandra Wright Shen) 是位國際著名的鋼琴演奏家,曾榮獲法國國際鋼琴首獎,她先後在全球14個國家擔任獨奏和室內樂表演;是史坦威鋼琴嚴格遴選的「史坦威藝術家」。十二月二日星期六晚上七點,她將應邀在聖路易台灣基督長老教會TPC,舉行一場別開生面免費的聖誕音樂佈道欣賞會,主題是「 靈感的源頭5-普世歡騰」 。

仙杜拉是位虔誠的基督徒,除了熟練各作曲家的鋼琴曲目外,她還深入探討著名音樂家靈感的來源以及個人信仰如何反映在他們的音樂創作上。仙杜拉最引以為傲的是能用上帝送給自己的音樂恩賜來服事神和人;並用琴聲來表達她對上帝的感恩和頌讚。

有對夫婦因為聽了仙杜拉免費且平易近人卻生動有趣的音樂會而勇敢地走進教會;更有年輕女孩聽了仙杜拉的演奏和解說後決志信主,後來竟然成為一位牧師。

仙杜拉感動流淚說:原來神一直使用她的音樂會撒下福音的種子;她相信「萬事互相效力」她願意用音樂撒種,有人澆灌,神就在人裡面生長。 仙杜拉邊彈邊分享音樂作曲家與上帝的愛,讓音樂真正走入人心;盼望有更多的人認識上帝對世人神聖的愛情。

為迎接聖誕節的來臨,此次音樂佈道會仙杜拉將從大家耳熟能詳的古典曲目來探索耶穌誕生的意義。包括有海頓的創世紀,威廉/包康姆的伊甸園組曲,李斯特的聖誕樹組曲⋯在仙杜拉的解說導聆後你將更體會到如聖善夜O Holy night,齊來崇拜O Come All Ye Faithful ,Joy to the world⋯等聖誕歌曲的真正背景和深刻含義。

仙杜拉是位美台混血兒她在台灣完成了光仁高中音樂班的學業,然後進入美國皮博迪音樂學院Peabody Conservatory of Music。她能講流利的國、台、英語,並在台灣、香港、大陸、新加坡以及歐美不斷地做巡迴演出,現居住北加州。

仙杜拉在12月3號主日崇拜10點開始將主領敬拜讚美,歡迎主內外朋友弟兄、兒童青少年一起來參加這場心靈的饗宴。

(吳淑梅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