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大型群聚感染 359名员工新冠病毒确诊

密苏里州大型猪肉加工厂Triumph Foods 359名员工新冠病毒确诊

【圣路易时报讯】位于密苏里州西北部St. Joseph市的一家大型猪肉加工厂Triumph Foods,根据周六(5月2日)宣布统计数据,有359名员工新冠病毒确诊。密苏里州卫生厅表示,这家食品公司的绝大多数员工都是无症状的。

据了解,这家在密苏里州的食品工厂员工2800名,每年加工十五亿磅重的猪肉,这是全美国猪肉食品链的关键之一。

为了这件大型群聚感染事件,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上周五就此事件接受访问表示,Triumph Foods猪肉加工厂是密苏里州进行的第一个团体检测,快速使用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到该工厂,以防止更大规模爆发。

州长说,Triumph Foods猪肉加工厂大多数新冠病毒确诊的案例都是无症状的。经过检测,我们知道谁没有生病,谁有确诊,根据这样结果可以采取更好的防护行动。

密苏里州已经将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运到St. Joseph市,并以西北健康服务公司(Northwest Health Services)签约,对加工厂所有2,800名员工全面检测,无论员工是否有新冠病毒症状。

密苏里州卫生厅厅长Randall Williams医师表示,目前并没有计划关闭该加工厂。密苏里州卫生厅正密切连督促Triumph Foods猪肉加工厂,在公共卫生方面做好追踪,隔离和消毒,以确保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