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抗疫尚未成功 大家仍需努力

解除居家令 重新开启经济 不代表新冠病毒消失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今天(5月15日,周五)的记者发布会上表示,圣路易地区一周以来住院平均人数一直在下降,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数据,表示圣路易地区地区成功的抑制了应的新冠病毒的传播。但是由于下周一(5月18日)圣路易地区即将重启经济,他十分担心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再次来袭,如果来袭将可能比第一波来得更糟更可怕。

所以疫情专案组组长Alex Garza医师说,周一取消居家令,并不代表着新冠病毒在圣路易地区已经消失,所以希望大家仍然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以维护公共健康卫生安全。

为防止疫情传播,专案组希望大家能做到,维持6英尺社交距离,带口罩,勤洗手,有生病症状立刻求医,经常清洁物体表面,不要10人以上聚会,如果没有必要外出仍然留在家中,如果没有必要请勿到老人院,安养中心探视。

Garza医师在医院数据中显示了一系列趋势线。他说,自4月初以来,新住院病人的7天平均值显示出稳定下降。今天这个数字是26,这是它的最低点。COVID-19患者总数的7天移动平均值也是最低的,今天为505。

Garza医师,“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趋势,它表明了社区对病毒的抑制程度。” “我们知道,除非有疫苗,它永远不会达到零,但我们希望看到它继续下降。”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四个主要医疗卫生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的合并数据,该数据截至5月15日。

-住院人数从昨天的488人减少到今天的464人。
-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人数有所减少-从昨天的121人减少到今天的120人。
-使用呼吸机的患者数量有所增加-从昨天的84名增加到今天的88名。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43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1,827人。

密苏里州今天共有确诊病例10,456例,死亡人数576人。

圣路易市确诊病例1,602例,监测案例: 55,死亡人数95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 4,172,新增: 68,结束隔离案例: 1,859,死亡案例: 320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 688,死亡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