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我们的所作所为 就是抵抗新冠病毒的药方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地区今天(5月18日)重启经济,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特别表示,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我们的所作所为就是我们现在可以抵抗新冠病毒的药方,只要我们能够管控好我们的行为和行动,我们将继续共同对抗疫情,避免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再次来袭。

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也在今天早上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重新开启经济并不代表我们战胜疫情,而是我们将采取更谨慎的态度面对疫情的传播。

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长Alex Garza医师则表示,在没有疫苗之前新冠病毒的病毒繁殖率不会等于零,这是我们要警惕的地方。

在逐渐放松居家令,逐步开放经济各阶段中,为防止疫情传播,共同对抗新冠病毒疫情,有关单位强力呼吁大家遵守以下的规定,维持6英尺社交距离,带口罩,勤洗手,有生病症状立刻求医,经常清洁物体表面,不要10人以上聚会,如果没有必要外出仍然留在家中,如果没有必要请勿到老人院,安养中心探视。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5月18日发布的四个主要卫生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的合并数据。

-住院人数从昨天的467人增加到今天的487人。
-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人数从昨天的121人减少到今天的109人。
-使用呼吸机的患者数量有所增加-昨天有75名患者,今天有76名患者使用呼吸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12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1,892人。

密苏里州今天共有新冠病毒确诊病例10,945例,死亡人数605人。

圣路易市确诊病例1,682例,监测案例42例,死亡人数100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4,324例,新增37例,结束隔离案例1,921例,死亡案例336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705例,死亡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