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华裔高中毕业生张冰虹(Stella Chang) 入选美国空军官校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Lafayette高中华裔毕业生张冰虹(Stella Chang)入选美国空军官校,决定进入国家空军行列,成为一位空军医官。消息传来,让人振奋。

张冰虹同时获得美国空军官校及圣路易华盛顿大学的录取,最后选择了她自己心仪的美国空军官校。在校期间,她将有机会参加飞行训练,空中跳伞及参观海外空军基地。毕业后张冰虹希望成为一名空军医官,服役国家空军。

张冰虹也是圣路易中文学校的毕业生及义工。

在高中就读期间,张冰虹积极参与各项学校活动,她四年都是学校越野(Cross Country)及田径队员, 是学校交响乐团小提琴手,她还是Key Club, HOSA及Mu Alpha Theta等学校组织成员。

张冰虹也是Executive Board of National Honors Society成员。她利用暑假去Missouri Baptist Medical Center做义工服务社区。2019年暑假,她被华大选入Young Scientist Program,在华大医学院病理及免疫学系的Corbo实验室实习。

在Lafayette高中期间,她曾获Rochester大学的Bausch and Lomb荣誉科学奖。

张冰虹的双亲是张志强、何友欣夫妇

美國空軍官校(United States Air Force Academy),或譯美国空军学院,是美国空军培养初级军官的院校。学校招收17岁至22岁的高中毕业的未婚美国公民以及少量外籍学员,多数体格具备飞行员标准。学校位于科罗拉多州科羅拉多泉市,占地1.85万英亩。空军军官学校的培养目标是把有前途、优秀的年轻人培养成有知识、有能力、守纪律的空军初级军官,并担当起领导世界上最好的航空力量的重任。

由于美国空军单独成军较晚,所以它是美国五所初级军事院校中最年轻的一所,第一届学员于1959年毕业。学员经过4年的学习后将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大多数毕业生将被委任为美国空军少尉军官。另外,学校还是科罗拉多州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近一百万游客前去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