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全球、全美、密州、圣路易 9月28日疫情最新数据
Maryland Heights地区确诊案例明显上升

St. Louis pandemic task force briefing

On Sunday, the task force reported a slight decrease in hospital admissions. Last week, there was an uptick in hospital admissions in the St. Louis area.

【圣路易时报讯】9/28/2020, 5:23 PM,全球新冠病毒确诊案例超过3千3百万(33,238,168)例,死亡人数近百万(999,667)人。全美确诊案例近7百14万(7,143,521)例,死亡人数超过20万(205,003)人。

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123,276例,死亡人数2,074人。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6,980例,死亡人数198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24,207例,新增166例,结束隔离案例18,330例,死亡案例801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7,901例,死亡129人。

根据图形显示,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的病毒繁殖率已降低到1.0以下,证明新冠病毒疫情趋于平缓。另外以地区分,以下四个密苏里州地区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明显上升: Maryland Heights, Washington, Smithton, High Ridge, Greenville,其中Maryland Heights位于圣路易郡郡内。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成员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卫生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9月28日合并数据。

-新住院(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31下降到今天的29。
-住院天数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从昨天的35个增加到今天的36个。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数保持不变,今天为266。

-住院确诊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257增加到今天的272。
-住院可疑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117减少到今天的110。
-重症监护病房确诊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从昨天的76人增加到今天的79人。
-使用呼吸机确诊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保持不变,今天为49。
-昨天,在整个系统医院中,有20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6,22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