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地区游泳池可望6月开放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市、郡周三(5月20日)宣布,游泳池和一些日营(day camps)有望在6月初重新开放。

圣路易市长Lyda Krewson在周三视频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圣路易市公立游泳池今年暑假不会再开放,但是其他组织机构的游泳池可以在今年6月重新开放,但是需要加强卫生安全措施,包括游泳池旁各项设备清洁工作。

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也同时回应这项时间表,郡长表示,圣路易郡地区游泳池也将于6月初重新开放,圣路易郡将会公布更详细的开放规定和细节以策安全。

圣路易的地区的日营(day camps)及托儿所也可在6月1日开放,所有营地营区,托儿所将遵循美国营地协会(American Camp Association)以及联邦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颁布的规定处理。此外,过夜的营和旅行活动将不被允许。

美国营地协会规定包括每一个营区需限制人数,工作人员及参加人员全部需要病状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