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转趋保守 第一阶段复苏计划延至6月15号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4月17日公布密州经济复苏计划,这项名为”展我强大复苏计划”(Show Me Strong Recovery Plan)第一阶段5月4日正式执行至5月31日(周日)。密苏里州今天(5月28日)宣布,第一阶段复苏计划将延至6月15号。在此同时,密苏里州紧急状况也将延至6月15号。

第一阶段复苏计划延期表示密苏里州还没有准备好进入第二阶段,若干防疫措施仍需继续执行,尤其是在上周,欧扎克斯湖(Lake of the Ozarks)人群聚集,不遵守社交距离事件发生后,密苏里州转趋保守,继续维持第一阶段复苏计划,继续维持各项群聚规定,同时尊重地方政府额外防疫规定。

Parson州长表示,由新冠病毒数据看出,第一阶段复苏计划进行顺利。在这项复苏计划中,密苏里增强新冠病毒检测数量及检测地点,同时购买个人防护装备,持续追踪病例,强化医院保健系统收容能力并改进对疫情预测准确度。

密苏里州的第一阶段复苏计划其中包括维持社交距离,这项规定仍将继续到6月15号。州长也强调,地方市、郡政府仍然可以发布地区防疫规定,要求市民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