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市今晚9点继续宵禁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今天下午(6月3日,周三)宣布,今晚9点继续宵禁,宵禁时间由晚上9点开始到明天早上6点。市长表示,没有必要不应该在晚上上街活动,但是允许人们工作和就医。至于何时解除宵禁,市长表示要视每天状况决定。

市长表示,宵禁之所以奏效,是因为守法公民都会待在家里。市长说所有商店应在晚上9点之前关门,至于外送服务被视为工作之一,可以继续。

昨天晚上圣路易郡没有实施宵禁,但是在圣路易郡有几个城市Brentwood,Pine Lawn,及East St. Louis实施宵禁,至于是否延长到今晚,目前还没有宣布。

国民警卫队被要求协助圣路易市制止抢劫等暴乱行为,市长已和国民警卫队会议研商镇压暴动方式。在这两天的暴乱示威行动中,共逮捕38人,市长希望法官及检察官将被捕者拘留并延长拘留时间。

巡回检察官Kim Gardn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圣路易市公共安全至为重要,凡是涉及抢劫窃盗案件,检察官办公室一定调查事证,并追查犯罪责任。

昨天晚上宵禁,圣路易市还算平静。除了周一晚上四名警察遭枪击负伤外,另有一名退休警官在暴乱中上丧生,并有数十家商店遭受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