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市超前部署 全社区全免费新冠病毒检测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今天(6月5号,周五)宣布,圣路易市卫生局和圣路易地区联邦合格医疗机构合作,将为全市所有市民提供免费新冠病毒检测,受测人不需要有任何新冠病毒症状,皆可接受免费检测,社区全检测是圣路易市疫情防治向前迈进一大步。

圣路易市是密苏里州第一个做到新冠病毒社区全检测的城市。

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感谢圣路易市卫生局和社区各单位协调合作,让圣路易市成为密苏里州第一个提供全社区所有人能接受免费新冠病毒检测的城市。

社区全检测能够维护全市市民健康,增加检测人数提供资料,协助重新开启圣路易市经济。

圣路易市代理卫生局局长Fredrick Echols医师表示,目前圣路易斯有足够的检测能力,增加受测人数可同时了解圣路易市各地区新冠病毒疫情传播数据,加以有效控制。

有关单位鼓励所有圣路易市市民参加免费检测,不但可以证明健康,同时也对社区有所助益,尤其是没有保险及健康情况不良的市民。

以下是圣路易市地区联邦合格免费新冠病毒检测医疗健康中心,请打电话预约检测。

Affinia Health Care

  • 1717 Biddle St
  • 8960 Jennings Station Rd
  • 4414 North Florissant Ave.
  • 3930 S. Broadway

To register call 314-833-2777

Betty Jean Kerr People’s Health Center

  • 11642 W. Florissant Ave.

To register call 314-627-5404

CareSTL Health

  • 2425 N. Whittier St.
  • 5471 Dr. Martin Luther King Dr.
  • 5541 Riverview Blvd.

To register call 314-678-2460

Family Care Health Centers

  • 401 Holly Hills Ave.

To register call 314-678-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