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Maplewood Schnucks超市 一名员工新冠病毒确诊

【圣路易时报讯】位于Maplewood市 7355 Manchester Road 的 Schnucks超级市场,6月4日(周四),一名员工新冠病毒确诊。

Schnucks超级市场表示,这明确诊员工最后在Schnucks超市上班的日期为6月3日(周三)。

如有顾客在这段期间在Schnucks超级市场购物,请注意身体状况,提防新冠病毒疫情。

Schnucks超市表示,他们已安排第三方供应商对员工工作的区域以及洗手间和休息室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并遵守卫生单位和联邦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的新冠病毒指导准则。目前该Schnucks超级市场仍然开放,照常营业。

圣路易郡卫生局最早曾在3月31日确认一名在大学城Schnucks超级市场的工作人员确诊新冠病毒,这家Schnucks超级市场位于圣路易大学城(6920 Olive Boulevard, 314-725-8520)。

4月7号,一名在Ladue Schnucks超级市场的工作人员确诊新冠病毒,这家Schnucks超级市场位于 8867 Ladue Rd · In Ladue Crossing Shopping Center · (314) 725-7574,这位员工一直工作到4月1日。

如果您出现发烧、咳嗽或其他症状,您可能已患上COVID-19。大多数人会患有轻症,并能够居家康复。如果您认为自己可能接触过COVID-19,请立即与您的医生联系。如果您出现紧急警告症状(如呼吸困难),请立即寻求紧急医疗救护。

如有任何新冠病毒疑问和症状,请致电:
联邦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 800-232-4636
圣路易郡新冠病毒疫情指挥中心 Hotline Monday-Friday 8:00 a.m. – 8:00 p.m. 314-615-2660
密苏里州卫生厅新冠病毒疫情指挥中心 Hotline 24/7 877-435-8411
或 Text STLOUISCOALERT to 6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