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Schnucks超级市场又发生一起新冠病毒确诊案例

Employee at Schnucks Central West End store tests positive for COVID-19

Seven other employees have been in close contact with the employee and they have been advised to quarantine

【圣路易时报讯】位在Central West End的Schnucks超级市场(4171 Lindell Blvd.)又有一位员工新冠病毒确诊送进医院,另外七名员工与该名员工密切接触,目前居家隔离中。

Schnucks超级市场表示,确诊员工最后一天上班日期为6月12号,当时已有症状,13号症状延续,14号新冠病毒确诊。

另有七名员工与确诊员工密切接触,已经被要求居家隔离。

Schnucks超级市场发言人说,卫生局并没有要求该超市对顾客和其他地方做任何特别处理行动。

圣路易郡卫生局则表示,该局也只有Schnucks超级市场发来的信息,没有该名确诊员工工作时间表及工作区域可提供居民参考。Schnucks超级市场也没有公布确诊员工工作时间表及工作区域和部门。

唯一可以追踪追溯确诊员工可能接触过的顾客的方法是,如果顾客有参加Schnucks超级市场回馈专案(rewards program),Schnucks超级市场就会有顾客联络电话,Schnucks超市表示已经打电话通知所有可能接触过的顾客注意。

Central West End的这家Schnucks超级市场目前仍然继续开放该,超市已雇用第三方清洁单位消毒清洁确诊员工工作区域及一般区域。

Schnucks超级市场鼓励但是并没有要求顾客要戴口罩,超市有采取若干防疫措施,包括加装收银台透明隔板,并在地板上标明社交安全距离。

以下是Schnucks超级市场自疫情爆发以来确认案例:

圣路易郡卫生局最早曾在3月31日确认一名在大学城Schnucks超级市场的工作人员确诊新冠病毒,这家Schnucks超级市场位于圣路易大学城(6920 Olive Boulevard, 314-725-8520)。

4月7号,一名在Ladue Schnucks超级市场的工作人员确诊新冠病毒,这家Schnucks超级市场位于 8867 Ladue Rd · In Ladue Crossing Shopping Center · (314) 725-7574,这位员工一直工作到4月1日。

位于Maplewood市 7355 Manchester Road 的 Schnucks超级市场,6月4日(周四),一名员工新冠病毒确诊。Schnucks超级市场表示,这明确诊员工最后在Schnucks超市上班的日期为6月3日(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