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George Floyd事件第10天 游行队伍与警方对峙45分钟

【圣路易时报讯】6月6日(周六)是George Floyd事件第10天,圣路易地区有两起大型抗议示威游行行动,分别发生在Kirkwood地区及St. Charles地区。其他还有零星小型抗议示威行动,包括大学城,Clayton,Freeburg地区以及伊利诺州的O’Fallon地区。

发生在Kirkwood地区的游行是从North Kirkwood中学到Kirkwood高中,这场和平示威游行行动是由Kirkwood有色人种教师联盟(Kirkwood Teachers of Color)发起,有超过,人参加这场约一公里的游行。

这次游行以全体沉默八分四十六秒开始,记念George Floyd之死。Kirkwood地区警察将游行四周交通封锁,并将游行队伍集中在街道上,整个游行过程平和,没有发生闹事暴动事件。

周六下午在St. Charles举行的游行示威行动是在St. CharlesAMC戏院停车场集结,目标是由94号公路走上70号高速公路,但被身穿防暴装备警察及密苏里高速公路巡逻警拦下,当时场面紧张剑拔弩张,群众开始单膝下跪举起拳头抗议,游行队伍与警方对峙45分钟,幸无发生冲突事件。

周六下午还有数百位游行示威群众在大学城Loop商圈Delmar大道向Clayton市游行,过程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