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忽视黑白问题 圣路易地区持续游行抗议活动

Protesters march in The Loop to bring attention to the “Delmar Divide”

【圣路易时报讯】George Floyd事件继续发酵,圣路易地区本周持续发生抗议游行活动。6月12日(周五)共有二处地方有游行抗议活动,包括大学城Delmar Loop商圈和Creve Coeur市林白大道(Lindbergh Boulevard)都有群众集结游街示威表达诉求。

其中比较大型的游行示威发生在6月12日下午五时,约有500名抗议群众集结在Delmar路已关门的Cicero’s餐厅旁停车场,然后沿Delmar大道经Blueberry Hill餐厅向圣路易斯市DeBaliviere道前进。

这次在Delmar Loop商圈的游行示威是由Expect US组织发起,主题是抗议Delmar大道南北经济贫富区隔,希望透过游行唤起社区注意这个长久以来存在的问题并谋求解决办法。

在Creve Coeur市发生的游行示威大约100人聚集,并在林白大道(Lindbergh Boulevard)游街示威。

游行示威主题在于显示Creve Coeur地区贫富收入不均,缺少多元化,尤其是在圣路易斯郡白人地区长大和生活的黑人,经常被忽视或者是粉饰太平,不愿面对社区黑白问题。

在游行开始,一对姐弟17岁的 Morgan Taylor以及15岁的Braylon Taylor在停车场演唱2014年电影《Selma》黑人民权运动歌曲“Gl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