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懐念大桢兄 (齊才)

大桢是我这一生难忘的好友也是好男人的模范。他做事都永远笑着对待别人,而且以身作则,最辛苦的工作,他都扛下来做,在中文学校贡献时间,为教育下代的孩子努力不懈。

在华人社会,每年筹资金都率先领导大家,在七月四日美国国庆拱门下,顶着大太阳下,他永远是第一个到与最后一个走,汗水淋漓,晒得通红,也坚持做好一切。我们的每个孩子,都喜欢上他的课,孩子们认为他是最好的老师,也让他们喜欢学习中文。我们家长和孩子们都记得以前快乐相聚的日子,也不会忘记他那笑容与带着凝聚力的热情。而我更佩服他那文笔流畅的英文书信,真不愧是一个文武双全的好男人。

我们永远以你为荣,你也会以你強壮的精神保护家人,他们会幸福快乐的。辛六也是我们在圣城的好友,同大桢一样优秀,一样为华人热情奉献。上帝会保佑他们这一家人的。也会永远留在我们全家人的心里。懐念大桢!阿们!

———————————————————————
後註 :這篇文章作者齊才先生是位建築師,學校的校徽即是他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