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6月15日全面复工

St. Louis County will ease restrictions on capacity limits and gatherings at the end of June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在今天(6月12日,周五)的记者发布会上表示,圣路易郡将在6月15日全面复工,所有行业将被允许重新开放营业,两周后6月29日,所有行业客容量将由25%提高到50%。有关群聚活动规定也将在6月29日放宽。

基本上,6月29日起,室外群聚没有任何限制,不再限制10人,只要大家能够继续遵守社交距离,带上口罩,维持6英尺距离。至于群聚人数数量,将根据各建筑物防火限制规定,包括婚礼、葬礼和户外聚会。至于各餐厅营业场也将被允许自行采取较严格的防护规定。

至于大型室外活动,例如音乐会和艺术展览会,仍然需要经过圣路易郡卫生局的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