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严防第二波疫情来袭

St. Louis County seeing more cases of community spread; preparing for possible second wave in fall

【圣路易时报讯】6月29日(周一)起,圣路易郡地区各行业客容量将由25%提升至50%。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行业开放营业,卫生单位察觉到由于社区传染,更多新冠病毒确诊案例增加,尤其是其中以年轻人跟工作有关居多。

郡长表示,圣路易郡积极准备,今年秋季新冠病毒疫情第2波或许来临,目前最重要的是每一个人都应戴口罩。

6月29日起,许多青少年体育运动活动可以开放,例如室外篮球、足球、垒球等。

由于逐渐开放,更多的人会参与室外活动,所以新冠病毒传播的可能性更大,除非大家带口罩并维持适当社交距离。

至于即将面对可能第二波疫情来袭,郡长表示目前已和本地区医院、社区中心以及老人公寓等机构密切合作,注意事态发展,同时保证有足够的个人防护用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