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圣路易地区 6月22日疫情最新数据

Doctors remain optimistic despite daily record number of COVID-19 cases in Missouri

Of the more than 800 new cases reported in Missouri over the past two days, 300 came from two counties in the far southwestern portion of Missouri

【圣路易时报讯】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6月22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17下降到今天的14。
-住院天数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从昨天的14天增加到今天的16天。
-住院的7天移动平均值从昨天的235下降到今天的233。

-住院人数从昨天的228增加到今天的234。
-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人数从昨天的45人增加到今天的50人。
-使用呼吸机的患者数量有所增加-从昨天的27人增加到今天的32人。
-昨天,在整个系统医院中,有11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2,715人。

密苏里州今天共有新冠病毒确诊病例18,143例,死亡人数961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5,878例,新增28例,结束隔离案例2,889例,死亡案例551。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958,死亡7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