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圣路易地区 6月27日疫情最新数据 持续稳定 七月四日假期期间需小心

Task force | St. Louis COVID-19 numbers remain steady into Saturday

While the number of cases in the state have risen again, the St. Louis area has remained steady overall. St. Louis needs to be careful over Fourth of July holiday

【圣路易时报讯】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6月27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11人增加到今天的16人。
-住院日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今天保持不变,为17。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值从昨天的230下降到今天的228。

-住院病人昨天保持不变,为212。
-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人数从昨天的49人减少到今天的47人。
-使用呼吸机的患者数量从昨天的33人减少到今天的30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23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2839人。

密苏里州今天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20,261例,死亡人数996人。

全密苏里州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2%,全密苏里州七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9.8%。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2,256例,死亡人数155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6,293例,新增92例,结束隔离案例2,955例,死亡案例568。

圣路易郡新冠病毒确诊案例邮政编号图

圣路易郡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性别、族裔统计图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1020例,死亡7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