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确诊案例全美激增 疫情专案组呼吁大家一定要戴口罩

‘It’s a small ask’ | St. Louis task force incident commander stresses importance of masks during pandemic fight

“I would argue that a mask actually enhances your freedoms because then we’re not closing down businesses. We’re not doing shelter in place orders…”

【圣路易时报讯】新冠病毒确诊案例全美激升,圣路易地区案例也有增加,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长Dr. Alex Garza医师特别在今天(7月3日,周五)的定期疫情发布会上要求大家确实遵守戴口罩命令。

专案组组长Dr. Garza说,我们不希望医院负荷超重,不希望再次关闭经济,更不希望居家隔离,那我们更要遵守戴口罩命令,防范病毒传染风险,维护公共安全。

据专案组报告,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新增住院人数以及7日住院人数都有所增加,这是自六月四号以来住院平均数最高的一天。除了戴口罩以外,专案组提醒大家还要遵守社交距离,勤洗手,防范病毒传播。

Dr. Garza还强调,根据西雅图华盛顿大学预测,如果全美有95%以上的人戴口罩,在今年10月前,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会减少33,000人。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7月3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11点增加到今天的24点。
-住院天数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从昨天的17天增加到今天的19天。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数从昨天的142增加到今天的145。

-住院确认的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153增加到今天的159。
-怀疑COVID阳性住院的住院患者从昨天的105例增加到今天的107例。
-今天,ICU中确诊COVID阳性的患者人数保持不变,为44。
-在呼吸机上确诊的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从昨天的21人增加到今天的23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21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2,946人。

密苏里州今天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22,830例,全密苏里州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1.3%,全密苏里州七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8.2%。死亡人数1,026人。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2,468例,死亡人数158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6,755例,新增73例,结束隔离案例3,222例,死亡案例583人。

圣路易郡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性别、族裔、年龄分布统计图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1,163例,死亡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