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移民新法

新冠病毒疫情暴发后 圣路易首次公民入籍宣誓典礼

55 people become US citizens at drive-in naturalization ceremony in St. Louis

Missouri Supreme Court Chief Justice George W. Draper III addressed the group and reminded them of some of their responsibilities: To pay taxes, to serve on juries, to potentially serve in the military. He also encouraged them to exercise their right to vote, and to protest if they feel it’s right.

【圣路易时报讯】自今年年初3月份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所有移民业务停顿,直到最近各项限制松绑,允许小型群聚,7月2日(周四),圣路易地区举行了疫情爆发后第一次公民入籍宣誓典礼,共有来自世界上25个国家,55位新移民获得宣誓成为美国公民,公民入籍宣誓典礼今年7月4日国庆日亮点。

这项公民入籍宣誓典礼于7月2日上午在圣路易位于Hazelwood市由原St. Louis Mills购物中心改成的室外运动体育场POWERplex露天广场举行,所有入籍宣誓公民戴口罩,依社交距离在草坪上安排座位,前来参加的来宾和家人戴口罩,安排在旁边的停车场观礼,见证这项庄严的公民入籍宣誓仪式。

Honorable George W. Draper, III, Chief Justice of the Supreme Court of Missouri, addresses 55 petitioners before a Naturalization Ceremony in Hazelwood, Missouri on Thursday, July 2, 2020. Photo by Bill Greenblatt/UPI

宣誓仪式中,密苏里州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George W. Draper III担任贵宾致辞,他恭喜新移民成为美国公民,同时提及美国公民的职责,包括缴税,担任陪审团,以及可能服役美国。他同时鼓励公民行使投票权,Draper法官说,行使投票权是最正确维护权益的抗议方式。

Draper首席大法官指出,目前我们所看到的社会不平静,正是我们所拥有的权力,如果看见问题,我们或许可能参加抗议行动表示意见,而且意见必须要被大家听到。

密苏里东区首席法官Rodney W. Sippel带领所有新公民宣誓入籍,接着手按胸前高唱美国国歌。他鼓励大家将原本故乡优质文化融入美国文化大熔炉中。Sippel法官说,有力量的国家来自它的多元化,美国不是一个完美的无暇的国家,但是我们可以让美国更好,如果我们有着更多的包容和更多的友谊。

在美国待过生命中一半以上时间,唯一一位来自西班牙的移民Gonzalez在典礼后表示,我感觉是西班牙人,但是我也感觉是美国人,我非常骄傲也幸运能够将两个国家都称作是我的家。

55 petitioners walk to their Naturalization ceremony to be sworn in as an American citizens, during a Naturalization Ceremony in Hazelwood, Missouri on Thursday, July 2, 2020. Petitioners took the oath, as they stood outside in the 90 degree temperatures socially distancing and wearing masks. Photo by Bill Greenblatt/U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