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新冠病毒疫情影响Branson旅游

Rise in COVID-19 cases worries tourist destination Branson

Confirmed cases of COVID-19, the illness caused by the virus, have more than doubled in less than two weeks in Taney County, where Branson is located

【圣路易时报讯】位在密苏里州西南边著名的旅游胜地Branson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旅客大幅减少,情况不乐观。

根据统计,这两周以来Branson地区新冠病毒案例加倍增长,6月26号Branson所在地的Taney County郡,从疫情爆发以来只有43个确诊案例,但是两周内7月8日(周三)确诊病例增加到107例,让人担忧。

Branson是一个由很多剧场表演,游乐区,主题公园区等组成的一个美中西区热门旅游景点,目前Taney County郡感受到新冠病毒的压力,尤其Branson地区目前尚未强制要求戴口罩。

Taney County郡委员Sheila Wyatt表示,我们知道一旦经济活动开放新冠病毒确诊案例就会增加,但是我们没有想到增加这么快。Taney County郡目前正在研究如何遏止疫情传播,并鼓励大家负起责任戴口罩,维护公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