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市政府前抗议群众试图再度聚集

7 arrested, 2 officers injured during Sunday morning protest outside City Hall

【圣路易时报讯】周五凌晨被警方强制驱逐清空的圣路易市政府前广场,7月12日(周日)早上7点左右,抗议群众再度将市府广场前拒马推倒,尝试再度进入市政府前广场,遭到警方再度出动大批警力予以驱逐,并未发生暴力事件。

周日早上的抗议活动中有七人被捕,据警方称,罪名包括干扰逮捕,持有毒品,违反假释规定,攻击和擅闯。驱逐行动中有两名员警受伤。

警方出动大批单车员警和警车将市政府前交通要道封锁,以提止再度有人进入。

据示威抗议者表示,只要警方解除道路封锁,他们还将进入市政府前广场要求市长辞职,不会善罢甘休。

圣路易市这件因为市长Lyda Krewson在公开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抗议人士名字和地址所引发的要求市长辞职示威抗议行动目前仍在进行中。

Lyda Krewson市长在6月26日一次脸书Facebook Live线上记者会时念出建议取消警察局预算者的名字和地址,虽然这份录影带几个小时后即被消除,但是要求市长辞职下台的抗议示威行动随即激烈展开,目前已有超过6万人联署要求市长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