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圣路易地区 7月13日疫情最新数据 圣查尔斯郡增幅最大

St. Charles County latest ‘hotspot’ for new COVID-19 cases

St. Charles County is seeing the largest increase in COVID-19 cases in the St. Louis area, becoming the newest hotspot for the virus.

County Executive Steve Ehlmann says he’s considering a potential shut down of some businesses due to the recent spike.

【圣路易时报讯】在圣路易斯地区,圣查尔斯郡新冠病毒确诊增幅最大,成为新冠病毒最新热点。圣查尔斯郡郡长Steve Ehlmann说,由于最近的飙升,有考虑关闭一些企业。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7月13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36下降到今天的26。
-住院天数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从昨天的27天增加到今天的28天。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数从昨天的173增加到今天的175。

-住院确认的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180增加到今天的182。
-怀疑COVID阳性住院的住院病人从昨天的141减少到今天的125。
-在ICU的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从昨天的45人增加到今天的49人。
-使用呼吸机的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从昨天的23人增加到今天的26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19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3,202。

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27,890例,死亡人数1,083人。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2,873例,死亡人数159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7,897例,新增88例,结束隔离案例3,839例,死亡案例603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1,760例,死亡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