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查扣一支步枪 全美各地反而免费赠送

Gun-toting St. Louis couple are offered free AR-15 assault rifles after their guns were seized

【圣路易时报讯】因为向示威群众挥舞枪支,圣路易这对白人律师夫妇Mark and Patricia McCloskey所持有的一支Colt半自动.223口径步枪上周周五(7月10日)被警方查扣

没想到这件查扣事件公布后,至少有一家枪支店以及50位以上的人和这对律师夫妇联络,提供他们免费替换被查扣的枪支。据McCloskey夫妇的辩护律师Joel Schwartz表示他们都拒绝了。

McCloskey夫妇向示威群众挥舞枪支发生在6月28日,这个事件经由视频公布引起全美和世界注意。

在全美各地有许多人认为。这对夫妇心生恐惧是有根据的。甚至在圣查尔斯有一家枪支店Alien Armory Tactical表示欢迎这对夫妇到店里来免费更换一支新的AR15半自动步枪,他们同时提供用枪训练,让客户能够好好的使用枪支。